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與偉盛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金門營業所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 發布日期:111-08-0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二金門縣榮服處處長游文勇與偉盛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林崇義簽署進用退除役官兵合作備忘錄

圖二金門縣榮服處處長游文勇與偉盛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林崇義簽署進用退除役官兵合作備忘錄

金門榮服處為開拓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日前與偉盛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金門營業所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由游文勇處長與偉盛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林崇義及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金門營業所所長徐國閔簽署,期望藉由雙方合作機制、增加彼此交流互動,提供優質職缺,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協助渠等穩定就業,共創雙贏局面。

 

    偉盛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林崇義表示,公司成立至今進用很多退除役官兵,目前公司進用的退除役官兵,工作態度認真,普獲肯定,很榮幸能與榮服處建立合作關係,歡迎退除役官兵加入本公司團隊。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金門營業所所長徐國閔表示,目前營業所可立即提供優質職缺進用退除役官兵,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若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歡迎前往應徵。

 

    游文勇處長表示,榮服處主動連結地區優質企業廠商提供就(轉)業機會,協助開創職涯第二春。藉由本次簽署儀式,特別向林負責人及徐所長表達提供優質職缺進用退除役官兵,致上誠摯的感謝。游處長並說明輔導會為鼓勵及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凡符合資格者核發就業穩定津貼1年,歡迎符合資格退除役官兵提出申請。並強調,輔導會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每年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以獎勵企業協助退役袍澤就業,最高獎金40萬元,歡迎企業廠商踴躍參加評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