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辦理106年度「手工咖啡、茶飲及創意餐點製作班」結訓及成果展

  • 發布日期:106-07-2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展示蛋塔、手工餅乾、各式調製特色茶飲

展示蛋塔、手工餅乾、各式調製特色茶飲

本處原訂7月16日下午17時辦理之年度「手工咖啡、茶飲及創意餐點製作班」結業典禮及成果展,因金門大學不預警停電,所以順延至106年7月23日上午1130時假國立金門大學進修推廣部LIN+咖啡金大門市部辦理結訓儀式,由處長葉慶聰及金門大學進修推廣部張梨慧主任共同主持,計有學員28人參加,結訓前並辦理結訓成果發表。

106年7月23日上午一大早受訓學員均抱著辦喜事的心情前來,希望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在2位老師王瑋群、胡凌雄的細心指導,學員分組透過烘焙及飲料調製呈現出多樣的變化及口感,將受訓成果在最短時間呈現,時間雖短,但所有受訓學員均能分工合作,依照老師的指導將所學展現出來,為整個活動增添焦點及光采。

結訓前首先展示相關受訓成果,計呈現原味蛋塔、巧克力蛋塔、手工餅乾、牛奶雪花糕及各式精心調製飲料;典禮開始先邀請金門大學張梨慧主任致詞,張主任表示對於本班隊受訓期間深深的感受到全體學員在上課時展現的學習態度高度推崇,也感謝金門榮服處提供此次的合作機會,能夠嘉惠地區榮民眷。本處處長葉慶聰致詞時表示感謝金門大學提供這麼好的學習環境與師資,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機會繼續與金門大學合作,也期勉各位學員,訓後能夠學以致用,不斷的提昇精進自身技能,投入職場也能順利圓滿,為自已的人生開創美好的前程,整個活動過程在頒發學員結業證書及全體與會人員大合照後,劃下美麗的句點,學員們均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相關訓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