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協助彭伯伯返台入住榮家

  • 發布日期:107-01-24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協助彭伯伯返台入住榮家

協助彭伯伯返台入住榮家

    金門縣榮服處社工員葉育廷偕同服務組長莊輝煌,於今日(24日)清早至地區較需榮民彭伯良家中協助彭員返台至台北榮家報到,彭員預計搭乘八點五十分立榮航空班機前往松山機場,七點三十分服務處人員便至彭員家中協助搬運行李,考量彭員因下肢肌力不足且前往機場路途遙遠,故服務處主動派員前往協助,期使彭員於返台過程能順利平安。

    處長呂媽定表示,針對這次彭員入住台北榮家,事前便對彭員返台行程、送機流程及對台北榮家的聯繫工作都做了指導,更因為擔心彭員身體狀況而強調要主動派員從旁協助務使整個服務照顧工作能無微不至,另外也叮囑送行同仁要多加注意彭員狀況。

    一早天氣雖寒涼,但彭員顯得精神奕奕在服務處人員一同陪伴下,除協助搬運行李外亦接送彭員夫妻倆到機場,而機場相關劃位、行李托運與協調借用輪椅亦由陪同人員主動幫忙安排,使整個流程順利平安,彭員非常感謝服務處幫忙,於臨行前更與送行人員開心合影,而整個服務並不因彭員上飛機而結束,送行人員更是主動與在台北接機的家屬聯繫,確認彭員從松山機場到台北榮家的行程順利結束後,才算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