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7年大專院校學生寒假志願服務

  • 發布日期:107-02-0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107年大專院校學生寒假志願服務活動

107年大專院校學生寒假志願服務活動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於1月27日上午0800在處長呂媽定的帶領下前往金門高中田徑場與金門縣校外生活輔導會共同辦理「大專院校學生寒假志願服務活動」,主要係將物資送到各服務區內發放給生活較清苦的榮民家中,雖然天候酷寒但大家不畏寒風刺骨發揮愛心精神更能突顯這場活動寒冬送暖的意義。

    處長呂媽定表示,其實本處與校外會早已合作多年,這項活動已成為每年固定活動之一,除對服務區內特、較需榮民黃水正等30人發放燕麥片、餅乾等營養品,另也替5位高齡榮民實施居家環境打掃。因渠等年事已高身體機能逐漸退化,加上家中青壯子女皆於外地謀生,使其對於複雜繁重的居家環境打掃工作往往力不從心,藉由教育替代役男及榮服處榮欣志工齊力合作,讓渠等能過個舒適有尊嚴的好年。

    此次活動榮民服務處動員職員工、替代役男共9人、服務組長5人及榮欣志工20人,一早於金門高中田徑場集合實施分組進行,而呂處長除在行前叮囑參與人員注意自身安全外,並提醒大家更要以同理心及包容心對待這些長者,發揮熱情與愛心,使這次活動能順利圓滿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