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處協辦2018年「新春就業一路發」活動

  • 發布日期:107-03-09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本處協辦2018年「新春就業一路發」活動

本處協辦2018年「新春就業一路發」活動

金門地區由史以來最大的一場就業媒合「新春就業一路發」活動,3月7日在金門大學體育館舉行,金門縣榮民服務處不但參與協辦並設置榮民(眷)服務攤位,除協助前來參加就業媒合活動的榮民(眷)及第二類官兵至求職廠商攤位實施面試外,並提供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及職訓等相關權益說明,這次活動本處共動員責任區輔導員、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等15員。

    處長呂媽定表示,這次活動事前便要求各責任區輔導員及服務組長,針對第二類官兵實施就業狀況調查,凡在金門無職業人員均列為極力邀約對象,希望透過這次舉辦的就業媒合活動,讓待業中的退除役官兵皆能於開春後覓得好頭路。尤其值得一提是地區退伍軍人社團也動員社團成員參加此次活動,其中精忠衛隊理事長王國代亦親臨現場替求職榮民(眷)及第二類官兵加油打氣。

    這次活動現場共計有法商家樂福、友達光電及桃禧航空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廠商設攤招募人才,據估計將釋出595個職缺。活動在金寧中小學的鼓隊表演中拉開序幕,會場裡除提供茶水、點心,也有義剪及摸彩活動,讓求職者找工作的同時也試試自己的運氣。

    另本處設攤接受諮詢及填寫問卷等服務對象計有榮民17人、榮眷4人及第二類官兵11人。呂處長在現場向渠等表示今天的活動是個開始,絕非是結束,未來金門就業中心陸續於6月及9月將持續辦理求職活動,歡迎有需要的榮民(眷)及第二類官兵能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