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7年金門榮服處烈嶼地區榮民座談會

  • 發布日期:107-04-2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107年金門榮服處烈嶼地區榮民座談會

107年金門榮服處烈嶼地區榮民座談會

金門榮服處於今(25)日假烈嶼鄉公所2樓會議室召開「107年金門榮服處烈嶼地區榮民座談會」,共計榮民代表23人與會。會議由處長呂媽定主持,呂處長對榮民代表的參與和支持表示感謝外,請榮民就年度內有關榮服處服務情形及缺失提供改進意見,榮民有任何問題和需求也能提供寶貴建議。

座談會前榮服處特別邀請烈嶼鄉衛生所曾奕融主任實施「口腔癌與檳榔防治」、金門縣長期照護中心買軍菁照顧管理專員實施「金門縣長期照顧服務說明」及金門縣衛生局許晴雅營養師實施「減糖宣導-正確飲食營養」等三項專題報告,並於專報期間輔予有獎徵答活動,參與者均爭相搶答,場面歡欣熱烈,讓參加座談會的榮民長輩們能對於自身健康管理及社福資源運用有更深入的了解,並視需要申請運用,俾能結合社會資源減少家庭負擔,並使自身獲得良善的生活品質,接著由承辦人報告榮服處年度工作成果及年度工作重點,讓榮民代表了解榮服處服務照顧榮民的現況

   隨後呂處長在和與會榮民實施座談前亦介紹與會立委楊鎮浯辦公室主任洪學文、烈嶼鄉民政課長、本處新任總幹事、本處烈嶼地區輔導員與服務組長等後即實施座談,會議過程中處長並針對榮民先進所提之「就養」、「在金成立榮譽國民之家」等相關問題實施簡短答覆,並允諾會將相關問題適時向輔導會反應,研討解決方法,座談會在愉悅的氣氛中劃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