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主任委員視導榮服處

  • 發布日期:107-06-0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主任委員視導榮服處

主任委員視導榮服處

    輔導會主任委員邱國正昨(5)日視導金門縣榮民服務處,除親切垂詢同仁日常工作狀況外,並由呂處長媽定就服務處重大工作執行成效實施工作簡報,簡報後,邱主委指示處長賡續落實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堅守「行政中立」原則及關切同仁日常工作與生活等工作重點。

    日前,輔導會邱主任委員由服務照顧處楊處長陪同視導金門縣榮民服務處。邱主委一行到抵服務處後,除關心每個辦公室外,並逐一垂詢同仁工作狀況及關切員工家庭生活,同時期勉同仁要秉持愛心、耐心,以真誠與主動熱忱的工作態度服務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

    隨後,由呂處長率同處內重要幹部於五樓會議室向邱主委實施工作簡報,簡報中,除將近期服務處重大工作執行成效摘列提報外,並將下半年計畫執行之重大工作提請主委指導。在聽取呂處長工作簡報後,邱主委特別指示(一)有效運用地方村里鄰長及警察單位,建立綿密的服務網絡,有效協助照顧榮民眷。(二)年底九合一選舉將屆,服務處務須堅守「行政中立」原則及立場,避免介入政黨或候選人有關之活動。(三)有關工作簡報內容數據應用,避免使地方政府或外人有疑慮產生。(四)要照顧員工日常公務及家庭生活,凝聚全處同仁工作向心,創造良好愉快的工作環境。

    邱主委最後表示,金門榮服處是戊等編制,人員不多榮民將近一萬人,要做的事和其他榮服處一樣多,只要大家用心相互合作善用地方組織,就可以把服務工作做好,主委並謝謝榮服處同仁們的辛苦,感謝同仁為地區榮民眷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