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拜會烈嶼鄉村長及分駐所協力建構榮民(眷)服務資源網絡

  • 發布日期:107-07-2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上岐村長-洪天南

上岐村長-洪天南

    為落實輔導會邱國正主任委員「協調縣市各級行政組織共同建構地區榮民(眷)服務資源網絡」工作指示,近期金門縣榮服處呂媽定處長及宋俊陽副處長拜會烈嶼鄉各村長及警察局分駐所,親自向村長及分駐所副所長表達長年以來主動照顧轄區榮民眷的感謝之意。

    日前,金門縣榮服處呂媽定處長及宋副處長由責任區楊社工員及服務組長陪同下,先後親自拜訪上岐村洪天南村長、黃埔村方耀年村長、林湖村林龍照村長、西口村蔡福榮村長及烈嶼分駐所。呂處長除代表輔導會邱主委,向各村長及分駐所長期以來熱心服務照顧轄內榮民(眷)的崇高情誼表達感謝之意外,同時也將榮服處可提供之相關資源及榮民(眷)權益詳細說明;處長表示,輔導會邱主委任職以來念茲在茲的就是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的服務照顧工作是否落實,另為擴延服務觸角,特別指示各服務機構務須與縣市各層級行政單位保持密切之聯繫互動,協力建構緊密的服務網絡,以彌補各機構人力不足之限制,落實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之服務照顧工作。

    呂處長進一步表示,希望藉由各村長服務鄉親的同時,也向所轄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說明相關個人權益,並適時反映渠等相關建議或亟待解決之問題,俾能為金門地區服務照顧對象提供最優質最貼心的服務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