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處長拜訪金門縣立社區式服務長期照顧蘭湖日照中心協力建構榮民(眷)服務資源網絡

  • 發布日期:107-08-17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拜訪金門縣立社區式服務長期照顧蘭湖日照中心

拜訪金門縣立社區式服務長期照顧蘭湖日照中心

     為落實輔導會邱國正主任委員「協調縣市各級行政組織共同建構地區榮民(眷)服務資源網絡」工作指示,近期金門縣榮服處處長呂媽定率領社福資源承辦人陪同,親自拜訪金門縣立社區式服務長期照顧蘭湖日照中心,關懷地區榮民(眷)。

     蘭湖日間照顧服務中心,係由金門縣政府委託財團法人晨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目前提供滿額30位(60至96歲的長者)。平日上午由專車接送往返,在基金會社工及工作人員帶領下進行各項靜態及動體能休閒活動,適度戶外活動,增加人際互動,以及生活自立訓練,減少長者獨自在家中的可能風險,也享受日間照顧提供之服務及連結相關福利資源。

時值823炮戰60周年前夕,處長帶著滿心歡喜為曾經在這片土地犧牲奉獻的榮民前輩,除表示由衷的敬意外,更特別注重中心這群榮民長輩的需求,表達榮服處關懷之意。

     拜訪期間,呂處長將榮服處服務項目詳細向榮民(眷)長輩說明,並表示希望藉由拜訪時,服務鄉親的同時,有關社會福利相關建議或亟待協助解決之問題,更期待藉由相互的聯繫互動,榮服處將為金門地區服務照顧對象提供最優質最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