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民服務處與家樂福金門店簽訂合作備忘錄儀式

  • 發布日期:107-09-0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門榮民服務處與家樂福金門店簽訂合作備忘錄儀式

金門榮民服務處與家樂福金門店簽訂合作備忘錄儀式

為擴大金門地區榮民(眷)就業管道,金門縣榮服處與全國知名連鎖量販店家樂福金門店,於107年9月6日相互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攜手合作為地區榮民(眷)提供多項就業機會。

    合作備忘錄簽署在雙方重要幹部見證下,由榮服處處長呂媽定及家樂福金門店店長江卓縈簽訂。呂處長表示,家樂福為國內知名優良企業廠商,並於今(107)年6月30日於金門地區正式開幕營運,除了為地區鄉親提供優質的服務內容外,更為地方就業市場提供了許多的就業機會。為了協助服務區榮民(眷)就業需求,服務處在家樂福籌備階段即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並為榮民(眷) 提供了相關的就業資訊,家樂福開幕營運迄今,經由服務處推介計進用榮民(眷)17人(榮民-4人,榮眷-13人),協助渠等順利就業成效卓著。

    呂處長表示,感謝家樂福除了提供榮民榮眷的就業管道,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外,並協助辦理退推展退除役官兵產訓(學)合作。備忘錄簽署有效期兩年。家樂福江店長也表示,爾後除將依循備忘錄簽訂之精神外,如有相關就業資訊將優先提供服務處參考,以利開拓服務區服務對象之就業管道,為企業永續經營、促進地方繁榮及榮民(眷)就業需求,創造共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