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秋節探視特較需榮民

  • 發布日期:107-09-14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秋節探視特較需榮民

秋節探視特較需榮民

    中秋佳節前夕,金門縣榮民服務處為照顧服務區特(較)需榮民(眷),呂媽定處長在所屬同仁陪同下,親自訪視服務區特(較)需榮民(眷),除親切垂詢生活近況,並發贈榮欣志工親手製作的蛋黃酥糕點禮盒,提前與榮民(眷)歡度中秋佳節。

    對於呂處長的造訪及慰問,榮民及眷屬莫不感到服務處的關懷與貼心,在與處長開心閒談的過程中,對於服務處全體同仁、服務組長及志工夥伴不辭辛勞的關懷與訪視,多次表達萬分感激之意。呂處長則強調,服務照顧榮民(眷)是服務處責無旁貸的本務工作,從過去到現在,只要榮民(眷)有任何需求與困難,服務處全體同仁將持續秉持效率、優質的服務態度,照顧與解決榮民(眷)生活上的所需,落實政府照顧退伍袍澤的德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