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7年金門縣榮民服務處關愛溫暖慶中秋活動

  • 發布日期:107-09-1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107年金門縣榮民服務處關愛溫暖慶中秋活動

107年金門縣榮民服務處關愛溫暖慶中秋活動

「中秋月圓心相繫,關愛送暖慶佳節」。金門縣榮民服務處為關懷照顧服務區內特較需榮民眷,特別與金門縣「松柏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合作,並於機構文康中心辦理康輔活動,同時榮服處榮欣志工隊自發性發起「動手做月餅,分送溫馨情」活動。

    「中秋月圓心相繫,關愛送暖慶佳節」活動於9月15日假「松柏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文康室實施,金門榮服處呂媽定處長在致詞時表示感謝中心薛月鳳主任提供場地、設施全力協助辦理活動,呂處長同時表示,目前中心安置地區榮民(眷)計有58位長者,長期以來中心工作夥伴都能與服務處保持密切聯繫,藉由雙方之間的相互配合,提供安置於中心的長者最佳的生活照護品質,並深獲受安置家屬的一致肯定與讚許。

    本次活動計安排「每天動一動韻律健康操」、「公嬤歡唱卡拉OK」及「傳愛分享他你我」(分送志工自製月餅、蛋黃酥)等活動內容,呂處長特別位參加活動的長輩獻唱一首感恩的心,隨後中心的長輩們也紛紛高歌一曲,彼此分享歡樂,在大家動手做月餅(蛋黃酥)時,當長輩們在志工的引導下親自烘烤出渾圓飽滿的月餅(蛋黃酥)時,也為活動掀起了最高潮,長輩們臉上莫不露出純真的笑容,剎那間溫馨的氛圍浸染了在場所有參與的夥伴,連日活動整備的辛勞當下有了最好的回饋。

    活動結束前,呂處長再次感謝「松柏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的支持與配合,更期許日後在雙方之間協調配合之下,為地區需求的長輩及榮民(眷)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照顧環境,並且在共同的努力下,讓長輩們的晚年過得既有品質更有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