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7年度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 發布日期:107-09-28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處長介紹與會貴賓及致歡迎詞

處長介紹與會貴賓及致歡迎詞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107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於107年9月26日假金城鎮公所三樓簡報室實施,由呂媽定處長主持,並邀請民政處、移民署、衛生局長照中心、金門就業站及後備服務中心等單位列席,共同聆聽退除役官兵建言,以強化各項服務照顧品質。

    懇談會召開前,衛生局長照中心及移民署金門服務站,宣導目前長照中心各項服務及移民署各項措施,使與會榮民(眷)更加瞭解目前政府的各項服務。

    懇談會上,處長對地方機關與會貴賓及退除役官兵代表表達竭誠歡迎之意,會中官兵代表多對就醫、就養、就業及服務照顧等方面提出寶貴意見,處長及本處業管同仁針對榮民提出建言詳盡說明及解答,獲得在場榮民熱烈迴響,最後處長代表輔導會贈送與會榮民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