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助聽器巡迴服務,照顧榮民聽的需求

  • 發布日期:107-10-17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助聽器巡迴服務,照顧榮民聽的需求

助聽器巡迴服務,照顧榮民聽的需求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107年度下半年榮民助聽器巡迴服務」,日前於服務處三樓交誼廳辦理,共有來自各鄉鎮榮民18人接受服務,由輔導會得標契約廠商-王技師王育琪先生親自檢視榮民助聽器,並就個人需求協助調整及說明使用注意事項,熱忱細心的服務滿足榮民在聽力方面的需求。

    輔導會為照顧年長榮民因聽力功能衰退的需求並提昇助聽器使用效能,每年均要求契約廠商分赴各地榮服處親向配戴助聽器的榮民前輩提供就近服務。當日上午8時榮民伯伯們在家屬陪同下陸續報到,業務承辦人蘇俊雄社工員、服務處志工及替代役弟兄除奉上茶水問候外,並熱心解說作業流程;呂媽定處長也親自到場接待榮民及關心助聽器巡迴維修作業情形,同時藉機將服務處相關服務工作及榮民(眷)權益,詳細向榮民長輩解說,現場榮民長輩對於呂處長及工作同仁的熱心服務表達感謝與肯定之意。

    此外,呂處長也向王技師表示感謝,相信經過技師專業及細心的維修與解說後,一定能夠滿足榮民長輩們日常生活中聽的需求,讓生活周遭再次充滿著清脆悅耳的歡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