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處長拜會嘉農園藝黃克溫先生

  • 發布日期:107-10-18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處長拜會嘉農園藝黃克溫先生

處長拜會嘉農園藝黃克溫先生

金門縣榮服處呂處長媽定於107年10月18日上午9時許前往嘉農園藝拜會負責人黃克溫先生,了解經營現況,同時宣導輔導會近期對於就業方面服務工作相關做法,並與之交換意見。
創業有成榮民黃克溫先生,陸軍官校專科6期畢業,在部隊各項工作表現均獲長官相當肯定,後因雙親年邁,家中人手不足等因素,以少校官階退役,退役後接手其父親黃水英所創立之「嘉農園藝」,從事植栽、庭園造景美化工作,服務遍及金門縣各公私立機關行號,並獲得大家一致贊同的好口碑。

呂處長媽定詢問目前有無需要榮服處協助的地方,黃克溫明確表示現人手不足,希望服務處能適時推介有興趣的退除役官兵投入,以補人力上之不足。呂處長承諾將全力協助發掘媒介,並請黃克溫先生持續給予榮服處指導與建言,以周全本處各項榮民服務照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