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節前夕慰問大同之家關懷榮民長者

  • 發布日期:107-10-29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榮民節前夕慰問大同之家關懷榮民長者

榮民節前夕慰問大同之家關懷榮民長者

    107年榮民節前夕,金門榮服處呂媽定處長陪同輔導會李毓錫專委,前往金門縣縣立大同之家關懷慰問榮民長者,並致贈營養慰問品,提前慶祝屬於榮民長輩們的節日。

    今(107)年10月31日為第40屆榮民節,為慶祝榮民節與緬懷榮民先進,金門榮服處秉「崇功報勳」之精神規劃辦理慶祝大會,並於慶祝大會前夕安排至大同之家慰問榮民先進;慰問當日適逢輔導會服照處李毓錫專委公務來金,即與呂處長共同前往大同之家慰問長者。

    慰問行程在安老組組長許乃生主任細心的規劃與接待下,首先由許組長實施家務運作的簡報,呂處長對於大同之家照顧榮民眷的細心與用心,代表榮民(眷)表達萬分之謝意與敬意,隨即由許組長引導呂處長及李專委先後探視蔣先愷爺爺等16位高齡90歲以上的榮民先進,訪視一行除親切垂詢長輩們生活近況及有無任何生活需求外,並代表輔導會致贈營養品,隨後在徵詢榮民長輩們同意後,全體合影留念,替慰問行程劃下溫馨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