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張惠雯副秘書長拜會金門榮服處

  • 發布日期:107-12-20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張惠雯副秘書長拜會本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張惠雯副秘書長拜會本處

   為瞭解金門服務區榮民眷推介就業現況及窒礙因素,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張惠雯副秘書長,由金門縣小販業職業工會附設職訓中心蔡陽釧理事長陪同,聯袂拜會金門縣榮民服務處;金門榮服處宋俊陽副處長由就業站鄭國強站長及蘇惠珍就服員陪同接待。

   拜會期間,雙方就推介地方榮民眷就業成效、窒礙因素及未來工作重點交換工作心得。雙方意見交流期間,張副秘書長更主動提供服務處有關協助榮民眷媒合就業資源管道,同時表示對於服務區所面臨之限制因素,願意盡最大能量協助解決,提供地區榮民眷最好的服務品質;另也垂詢、關切蘇惠珍就服員的工作近況,並期勉蘇就服員以熱忱、效能回饋服務鄉梓。

    拜會結束前,張副秘書長及服務處宋副處長雙方互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為此次拜會行程上圓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