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退輔會主任委員邱國正視導金門榮服處暨拜會金門防衛指揮部

  • 發布日期:107-12-2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退輔會主任委員邱國正視導金門榮服處暨拜會金門防衛指揮部

退輔會主任委員邱國正視導金門榮服處暨拜會金門防衛指揮部

    日前,輔導會主任委員邱國正由服照處曲處長及辦公室張主任陪同,在寒風低溫的氣候下搭機抵金視導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期間,除慰勉同仁平日工作辛勞,逐一親切垂詢同仁工作狀況及關切家庭生活外,並召集三長特別叮囑年關將近,元旦及農曆春節連續假期接踵而至,對於服務區內特(較)需、雙老、獨居及高風險之榮民眷屬,單位應先期完成周延縝密之具體照顧作為,務必讓老人家安心、開心地歡度佳節:此外,同時敦囑處長重視同仁權益,做好連續假期休假規劃,讓大家平安開心過個好年。

    隨後,邱主委一行由呂媽定處長陪同下,轉赴金門防衛指揮部拜會姜振中指揮官。拜會期間雙方除就屆退官兵就業、就學相關權益交換意見外,邱主委也特別感謝防衛部指導所屬日常對於特較(需)榮民(眷),提供送餐及居家環境整理等相關的服務照顧支援;姜指揮官表示,地區軍民互動向來是和諧與融洽,充分體現「軍愛民,民敬軍,軍民一家親」的親密關係,爾後也將視服務處需要繼續提供榮民(眷)必要的支援與協助,讓年邁失依的老人家得到應有的生活照顧,雙方在愉悅的互動氛圍結束了拜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