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呂媽定處長拜會村里長

  • 發布日期:107-12-2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呂處長致贈金湖鎮陳文顧鎮長當選賀軸

呂處長致贈金湖鎮陳文顧鎮長當選賀軸

    金門縣107年五合一選舉結束,地方計有金湖鎮鎮長及11位村(里)長具備榮民身分,分別於12月25日就任新職。金門縣榮民處呂媽定處長由李文國總幹事及許加聲社工員陪同,逐一拜訪上列當選人員,並致贈「服務鄉梓」賀軸乙幅,以示恭賀之意。

    拜訪期間,呂處長除恭賀渠等孚望當選新職外,也特別感謝當選人平時對於服務區特較需榮民眷長輩無私的奉獻與照顧,除了弭補服務處人力不足的限制外,也擴大及延伸了服務的觸角;新任鎮(村、里)長則表示,服務鄉親乃職責所在,尤其自身也具備榮民身分,照顧退伍袍澤、眷屬自當責無旁貸,爾後也將抱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服務熱忱,持續配合服務處鏈結成為服務資源網,共同成為地方需要關懷照顧的榮民眷長輩們最好及最到位的服務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