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呂媽定處長拜會大同之家並發送長者荷葉紙扇

  • 發布日期:108-07-1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大同之家楊志斌主任與本處呂處長持荷葉扇合影

大同之家楊志斌主任與本處呂處長持荷葉扇合影

近日天候酷暑炎熱,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呂媽定處長帶著九十支榮民榮眷基金會製作的荷葉扇,在金城責任區葉育廷社工員陪同下,走進大同之家,把這份小小禮物轉交給家主任楊志斌轉發老人家,並垂詢他們的生活狀況。

呂處長一行抵大同之家後,先行拜會該家楊志斌主任,楊主任也熱情接待並概要說明入住該機構榮民長者生活近況,呂處長在聽取楊主任說明後,除感謝大同之家全體工作夥伴對於入住長者的悉心照顧外,特別說明榮民榮眷基金會製發之荷葉紙扇的意義,也讓榮民長輩在酷暑的夏季裡得以運用紙扇清涼一夏。

大同之家有90位榮民長輩,呂處長親手致上的荷葉紙扇時,老人家莫不開心地立即搖扇納涼,臉上綻放出開心的笑容,同時,楊主任也請呂處長務必將榮民前輩的感謝之意及敬意轉達基金會長官知悉;這個夏季天候雖然炎熱難耐,但荷葉紙扇的貼心與關懷,猶如清新消暑般地涼風輕輕拂略過每一位長輩的心,心境上的感受確實是無比的輕鬆涼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