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呂媽定處長率宋俊陽副處長分赴轄內安養機構訪視入住榮民長輩暨發贈慰問品

  • 發布日期:108-08-1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呂處長與大同之家楊主任及住民合影

呂處長與大同之家楊主任及住民合影

近日以來氣候炎熱,金門縣榮民服務處為關懷轄內入住安養機構榮民長輩生活近況,呂媽定處長率宋俊陽副處長由榮欣志工陪同分赴轄內縣立大同之家及松柏園等安養機構,探視關懷入住榮民(遺眷)長輩,並致贈八寶粥等點心食品,供長輩們日常食用。

呂處長及宋副處長一行分抵安養機構後,即由大同之家楊志斌主任、松柏園陳敏雄院長陪同逐一探視內住榮民(遺眷)長輩,長輩們見到榮服處訪視人員的關心莫不感到開心與歡喜,並頻頻表示安養機構對於長輩們無微不至的生活照顧,而每次榮服處社工員或是服務組長探訪時,更如同見到家人般的親切感受,安養機構的生活照顧加上榮服處工作同仁經常性的訪視,讓長輩們的晚年生活更添親情般的溫馨與幸福。

呂處長表示,雖然金門地區未設立榮譽國民之家,但是縣立大同之家及松柏園安養機構也收住近150餘位榮民(遺眷)長輩,榮服處與上列安養機構亦建立良好的聯繫管道,對於入住榮民相關的問題也能適時反映家屬及榮服處,榮服處也會依權責給予必要之協處,同時也將持續秉持主動熱忱的服務態度,繼續關懷服務入住安養機構的榮民(遺眷)長輩,讓他(她)們能夠恬靜的安享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