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辦理108年度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 發布日期:108-08-29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呂媽定處長致詞介紹與會貴賓並歡迎榮民先進出息會議

呂媽定處長致詞介紹與會貴賓並歡迎榮民先進出息會議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108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於日昨假金湖鎮公所三樓會議室實施,呂媽定處長親自主持,並邀請金門縣政府、移民署、衛生局長照中心、金門就業站及後備服務中心及金湖鎮陳文顧鎮長等公務單位重要主管列席,同時邀請金門縣5個行政區近60餘位榮民及退伍軍人社團代表出席懇談會,期待藉由面對溝通的積極作為,瞭解榮民建言與需求。

    呂處長表示,為使榮民瞭解輔導會年來各項服務工作推行成效,在座談會前特別由宋俊陽副處長簡報輔導會核心工作執行成果,並將近期重大政策扼要說明;另外服務處也邀請衛生局長照中心及移民署金門服務站,宣導目前長照中心各項服務及移民署各項措施,使與會榮民(眷)更加瞭解目前地方政府的所推動與榮民有切身權益議題的服務內容與資源管道。

    隨後的懇談會中,呂處長對地方機關與會貴賓及退除役官兵代表表達竭誠歡迎之意,會中榮民代表多對就醫、就養、就業及服務照顧等方面提出寶貴意見,呂處長及本處業管同仁針對榮民提出建言也作出即席回應和解答,獲得在場榮民熱烈迴響,另有關輔導會權責之建議事項,呂處長也允諾將正式函請輔導會研參再回復。最後,呂處長再次感謝各機關出席長官的全力支持並代表輔導會贈送與會榮民紀念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