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連結後備軍人服務中心秋節前夕探視特較需榮民

  • 發布日期:108-09-1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連結後備軍人服務中心秋節前夕探視特較需榮民(1)

連結後備軍人服務中心秋節前夕探視特較需榮民(1)

連結社會資源共同照顧地區弱勢榮民眷族群,向來是金門縣榮服務積極延伸服務觸角的重要工作。日前金門縣後備軍人服務中心許澤鑫主任親電服務處,表示該中心將於秋節前夕配合榮服務處慰問列管特較需榮民(眷屬),善盡關懷退伍袍澤之服務工作,服務處呂媽定處長與宋俊陽副處長即分別陪同中心幹部訪視轄內特需榮民,除垂詢生活近況外,並贈送秋節禮盒、日常生活品及提前祝賀中秋佳節愉快,長輩們對於後備軍人服務中心的關懷照顧莫不表示感動與喜悅。

呂處長表示,雖然榮服處人力編制有限,服務轄內榮民(眷屬)難免未盡周全,服務處為彌補人力與資源之不足,即主動積極聯結地區社會資源團體、退伍軍人社團及公務機構,共同建構完整的社區服務資源網絡,為服務地區弱勢志願役退伍軍人(眷屬)提供完善的服務照顧機制;呂處長也特別感謝後備軍人服務中心許主任在秋節前夕仍不忘關懷慰問地區弱勢榮民袍澤,並代表榮服處全體同仁對於中心的關懷服務榮民眷屬的熱忱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