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古寧頭大捷70週年」金門榮服處歡迎參戰老英雄們重返戰地

  • 發布日期:108-10-22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大合影

大合影

    金(108)年適逢古寧頭大捷70週年,國防部特別舉辦擴大紀念活動,並由輔導會協助邀請曾經參戰老英雄及眷屬們重返戰地,共同紀念緬懷這場震驚國內外,奠定中華民國在臺灣日後軍民得以胼手胝足、齊心奮力,創建富庶繁榮寶島的重要戰役之一。

    為了竭誠歡迎這群老英雄重返戰地,金門榮服處在輔導會指導下,配合金門防衛指揮部參與必要之行政支援,呂媽定處長也特別率領同仁及榮欣志工伙伴並製作歡迎布幔,於22日親赴尚義機場迎接老英雄及寶眷們的到來,當老英雄及寶眷們由輔導會及國防部隨同人員步出大廳看到榮服處同仁們熱情歡迎時,英雄們搶著要在布幔前合照,場面相當熱烈。

    呂處長表示,70年前群皚皚白髮的老英雄們,用鮮血、用生命展現捍衛鄉土的決心,縱令數十年的物換星移,雖然鬢角已然斑白,行動不再敏捷,但炙熱的愛國情操卻依然不減當年,猶如長眠在太武山下袍澤英靈,永為後世子孫歌詠傳頌,代代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