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天候轉涼金門榮服處呂媽定處長關懷特較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08-11-0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處長訪視葉伯伯

處長訪視葉伯伯

時序已近晚秋,近日天候轉涼早晚溫差變化大,金門榮服處為關懷照顧服務區榮民眷,呂媽定處長特別親訪特較需榮民(眷),並貼心叮囑長者注意天候變化及衣物添加,避免著涼身體健康受到影響,此外還親切地垂詢老人家生活上有無需要協助,同時提醒陪同的責任區社工員要隨時給予關懷與協助,讓長者生活上不至於受到影響。

    呂處長強調,服務區內獨居年長特較需榮民(眷)是服務處關懷照顧的重點對象,每當節氣轉換之際就會要求責任區社工員及服務組長加強訪視密度,隨時關懷注意老人家生活需求,並適時提供協助,讓長者在生活上獲得應有的照顧本是服務處全同仁責無旁貸之責,服務處除將運用既有編制人力之外,也會編組榮欣志工聯繫社福團體,擴大服務觸角,提供轄區內年長特較需榮民眷最完善的服務照顧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