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呂處長拜會地方優良企業-高坑有限公司

  • 發布日期:108-11-1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與高坑公司陳董事長合影

與高坑公司陳董事長合影

日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呂媽定處長由就業站鄭國強專員及蘇惠珍就服員陪同,親赴高坑有限公司拜會企業負責人陳雅商董事長,雙方並就輔導轄內志願役退伍軍人就業議題交換意見。

高坑有限公司為在地深耕近50年的優良企業,早年以經營專業牛肉餐飲起家,後經陳雅商改變經營作法,以多角經營理念擴大服務面向,只要來過金門旅遊的外來觀光旅客,沒有不知道高坑牛肉的金字招牌。陳董事長非但自幼成長於戰地金門,本身更具備榮民身分,由於充分瞭解職業軍人忠誠、穩定性高及刻苦耐勞的特性,因此高坑有限公司也進用許多具備榮民身分的員工,拜會期間陳董事長主動表示樂於協助榮服處提供志願役退伍軍人就業媒合平台。

呂處長強調,照顧志願役退伍軍人是輔導會的核心工作,現階段輔導會與國防部已有前後端的政策合作機制,志願役軍人屆退前參加職訓中心的職業訓練,就是希望退伍後能夠由輔導會推介就業,尤其金門地區有許多不願離鄉背井的志願役退伍官兵,能為他們在島上媒合一家像高坑有限公司具有企業經營理念、有制度會照顧員工、讓員工有幸福感的優良公司就業,對他們而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