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長慶保全董事長吳則雄、威力保全總經理黃永德連袂拜會本處

  • 發布日期:108-11-2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呂處長與長慶保全吳董事長合影

呂處長與長慶保全吳董事長合影

日前金門地區知名保全業長慶保全董事長吳則雄、威力保全總經理黃永德連袂拜會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榮服處呂媽定處長由李文國總幹事陪同接待,雙方就協助地區志願役退伍軍人役後就業議題交換意見。

長慶保全吳董事長表示,該公司樂於進用榮民至該公司服務,保全業講求紀律及效率,榮民經由學校養成教育及部隊職務歷練,不論是指揮領導或是任務執行深具高度的執行力及就業的穩定力,而且對於保全業界的工作環境極易融入並適應;威力保全黃總經理亦深表認同,同時表示榮民投入保全業後也能型塑業界正面形象,拋開過往對於保全業的刻板印象。

呂處長強調,協助志願役退伍軍人再次投入就業市場是服務處無可旁貸之責,將持續與長慶及威力保全建立合作的機制,並將因應業者人力需求推介優質志願役退伍軍人至該保全機構服務,同時對於兩位負責人積極進用榮民表達高度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