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處辦理108年第4季「助聽器巡迴服務」

  • 發布日期:108-12-1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助聽器配戴調整

助聽器配戴調整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日前於三樓交誼廳辦理「108年度第4季榮民助聽器巡迴服務」,共有來自各鄉鎮榮民多人接受服務,由輔導會得標契約廠商-柯林助聽器股份有限公司指派柯乃慈、洪翠涵2位技術人員,協助需求榮民長輩調整及說明使用注意事項,細心的服務熱忱滿足老人家在聽力方面的需求。

輔導會為照顧年長榮民因聽力功能衰退的需求並提昇助聽器使用效能,每年均要求契約廠商分赴各地榮服處親向配戴助聽器的榮民前輩提供就近服務。今(108)年得標廠商製發金門地區助聽器補助已達42具,除每季定期巡迴服務外,每月並指派專業技術人員於金城鎮實施定點服務。

巡迴服務當日上午8時榮民伯伯們在家屬陪同下陸續報到,業務承辦人蘇俊雄社工員熱心接待,除奉上茶水問候外並熱心解說作業流程;呂媽定處長也親自到場關懷榮民並寒喧問候,同時也向2位技術人員的工作態度表示感謝之意,相信透過專業技術人員細心的維修,一定能夠滿足榮民長輩們日常生活中聽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