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呂處長歲末前夕拜會地區退社團體

  • 發布日期:108-12-2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拜會後憲協會洪總幹事及軍官協會理事長陳延宗

拜會後憲協會洪總幹事及軍官協會理事長陳延宗

    108年將屆歲末前夕,金門榮服處為感謝地區退伍軍人社團長期以來對於服務處各項工作的支持與協助,呂媽定處長由許加聲社工員陪同,逐一拜會地區各退伍軍人社團負責人,並贈送紀念禮品表達感謝之意同時提前祝福各退社團體在109年新的一年裡社團會務蒸蒸日上。

    呂處長強調,由於榮服處人力編制有限,服務轄內榮民(眷屬)難免力有未逮之憾,但是地區退伍軍人社團都會適時提供榮服處必要之資源協助及經驗傳授,弭補榮服處人力不足之處,更對協助執行榮民(眷屬)服務照顧工作提供必要之支援。為感謝退社團體的支持與協助,呂處長特別親自拜會各退社社團體負責人,除交換工作心得外,也贈送紀念禮品乙份表達由衷感謝之意,並期盼新的一年裡夠繼續給予榮服處支持與建言,讓榮服處的服務照顧工作能夠更貼心與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