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處長拜會金門縣警局張國雄局長建立關懷長者合作機制

  • 發布日期:109-01-10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拜會金門縣警局局長(1)

拜會金門縣警局局長(1)

為落實農曆年節期間轄內獨居年邁榮民(眷)及家境清寒等高風險家庭關懷服務工作,金門榮服處呂媽定處長由劉信義副處長陪同,親赴金門縣警察局拜會張國雄局長,並就地區上述族群服務照顧工作交換心得。由於金門縣各鄉鎮警勤單位平時即已主動關懷責任區內上述長輩及家屬,並與榮服處建立相關聯繫合作機制,針對相關特殊狀況均能主動通報積極協處,對於彌補榮服處編制人力之不足提供相當的資源與協助,呂處長也代表榮服處全體同仁對於警局同仁長年以來的熱心付出表達感激之意。

呂處長強調,農曆年節將屆,正當家家戶戶開心準備歡度年節之際,這些年邁獨居榮民眷及家境清寒等高風險家庭,最是需要社會各界的關懷與協助,因此,特別利用年節前夕拜會張局長的同時,也將上類需要協助關懷的榮民眷長者現況與予說明,並期盼予各鄉鎮警勤單位持續連繫合作,主動給予需要被關懷的榮民眷長者關心協助,讓長輩們也能感受到來自社會各階層關心,平安歡度農曆年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