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處響應國家清潔週,全處動員清理周遭環境

  • 發布日期:109-01-1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榮服處同仁合照

榮服處同仁合照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於每年除夕前一週推動「國家清潔週」環境清掃活動,呼籲全民作伙來清掃環境,提升整體環境清潔,營造優質的生活家園。金門縣榮民服務處為響應109年「國家清潔週」環境清掃活動,日前由呂媽定處長親率全處同仁,一起挽起衣袖清掃將服務處週遭50公尺內環境區域澈底清掃,除響應行政院政策外,同時也落實輔導會「敦親睦鄰愛鄉里」的工作要求。

呂處長表示,109年農曆年節將屆,家家戶戶都在屋裡屋外大肆清掃之際,同仁每天都在服務處上班,辦公處所自然就是我們住家的一環,趁著年節前夕,動員全處同仁將處內辦公大樓及外圍周遭環境澈頭澈尾地清掃一番,同時配合年節適度布置,頗有「除舊佈新迎新年」的歡樂氣氛,此外,更期許在新的一年裡,榮民眷們身體健康、同仁們心想事成,處務一切平安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