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輔導會周皓瑜副主任委員悼念故中將洪鴻鈞忠勇殉職及慰問家屬

  • 發布日期:109-01-17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周副主委至洪中將靈前致意

周副主委至洪中將靈前致意

今(109)年元月2日國軍不幸發生黑鷹直升機迫降事件,造成故參謀總長沈一鳴一級上將等8位國軍將士忠勇殉職,國防部並於元月14日舉行聯合公祭,並於公祭後舉行啟靈及安厝。

殉職將領中,故中將洪鴻鈞為金門籍將領,金門縣各界為悼念故洪中將為國忠勇殉職,特別於元月16日假金門縣殯葬所懷恩廳辦理追思會,以告慰故洪中將英靈;輔導會周皓瑜副主任委員由金門縣榮服處呂媽定處長陪同參加追思會,追思會後並親向故洪中將家屬表達慰問之意,並發贈慰問金。

周副主委表示,故洪中將為國軍優秀將領,學經歷俱佳,不論擔任幕僚職或指揮職期間,均受各級長官肯定及部屬愛戴,壯年殉職非但是國家莫大的損失,更令金門縣各界感到無限的悲慟,周副主委也請故洪中將家屬務須節哀保重,將軍忠勇事蹟及軍旅行誼將成為金門鄉親永遠的驕傲,也相信故洪中將在天之靈一定會庇佑家屬平安順遂。

此行周副主委亦拜會金門縣政府與金門防衛指揮部,感謝渠等平日協助地區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最後親至本處慰勉職員工,更提早向服務處同仁賀年,感謝第一線人員對榮民(眷)服務的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