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拜訪金門縣小販業職業工會附設訓練中心理事長研商協助退除役官兵培養職業專長,增加就業機會

  • 發布日期:109-02-14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劉信義副處長與蔡陽釧理事長合影

劉信義副處長與蔡陽釧理事長合影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增加就業專長,提供多元職業訓練管道,日前副處長劉信義親由就業及職訓承辦人陪同,親赴拜訪金門縣小販業職業工會附設職訓中心蔡陽釧理事長。雙方並就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及就業輔導作法共同研商並交換意見,期能提供金門地區退除役官兵培訓第二專長管道,並順利協助退除役官兵(眷屬)順利就業。

金門縣小販業職業工會附設職訓中心在蔡陽釧理事長領導下,為金門地區職業訓練及在地創業提供了多元的選項,多年來成績斐然,深獲地方肯定與稱許。為協助金門地區退除役官兵個人及眷屬再就業的機會,劉副處長特別親自拜訪蔡理事長,並就擴大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職業訓練選項就教於蔡理事長,蔡理事長也將多年來協助退除役官兵完成職業訓練及訓後就業的心得提供劉副處長一行參考,同時蔡理事長也主動地表示,只要服務處有需求地區退除役官兵(眷屬)有需要,一定全力配合並提供相互合作的平台。    

劉副處長對於蔡理事長主動積極的服務熱忱表達肯定與謝意,同時也藉著拜會的機會說明輔導會對於退除役官兵擴大職業訓練補助對象【榮民(眷)及輔導期限內之第二類退除役官兵】、補助範圍及補助金額詳細訊息,也請該職訓中心對於參訓榮民(眷)宣導說明,或推介向榮民服務處就業站【電話(082)332062-307鄭專員】洽詢,期能提供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對於職業訓練的項類選擇或創業就業的資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