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呂處長拜會金門山外郵局感謝協助防詐騙推動

  • 發布日期:109-03-18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拜會金門山外郵局

拜會金門山外郵局

為感謝金門山外郵局長年協助榮民就養給與匯撥作業及協助防詐騙推動,確實維護榮民(眷屬)財務安全無虞,金門榮民服務處呂媽定處長率同業務承辦人親赴山外郵局拜會黃獻武局長,並贈送紀念禮品表達感謝之意。

金門地區就養榮民長輩有千餘人,長年以來除就養榮民每月榮給及未就養榮民(遺眷)三節慰問金均委請山外郵局辦理匯撥作業外,該局亦協力榮服處推動防詐騙的實務工作,執行以來成效良好,深獲榮民(眷屬)高度肯定與嘉許;適逢黃獻武局長甫履任新職,呂處長特別率同榮給業務承辦人親赴山外郵局拜會黃局長,除感謝該局長年以來對於服務處相關業務之推動外,更與黃局長交換工作心得。

拜會期間,黃局長也向呂處長表達將賡續與服務處保持暢通的溝通平台,對於榮民(眷屬)相關給與、慰問金的匯撥作業及協助防範詐騙等工作,將會持續落實推動,對於窒礙的問題也將依據法規盡速協助處理,讓金門地區榮民(眷屬)得到最好的服務品質與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