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處辦理「退除役官兵創業諮詢輔導服務」,輔導退除役官兵勇闖創業路

  • 發布日期:109-03-27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呂媽定處長關懷退除役官兵輔導情形

呂媽定處長關懷退除役官兵輔導情形

金門縣榮服處配合退輔會辦理「退除役官兵創業諮詢輔導服務」,輔導有創業需求退除役官兵,由特約顧問師李華隆先生專程由台北搭機來金服務金門地區退除役官兵,進行一對一創業諮詢輔導,提供個別專業之創業計畫,協助實現創業夢想,呂媽定處長也到場關心,了解諮商過程,祝福他們在諮商輔導後能順利創業。

本次創業諮詢服務計輔導李0文及吳0翔等2員退除役官兵,供其諮詢及意見交換。諮商過程中,李顧問對於2位諮詢者提出關於工商登記法令、創業貸款申請、店面經營策略及勞健保等諸問題皆給予專業的意見,並透過互動式的討論釐清問題的關鍵因素。諮商結束後,參與人員給予高度肯定。

呂媽定處長表示,創業輔導計畫為退除役官兵安排專業顧問實施創業諮詢輔導,提供工商登記、市場行銷、聯鎖加盟、財稅會計、店面經營等協助。有創業貸款需求者再由委外顧問撰寫創業適性評估報告,並協助撰寫貸款計畫書,非常符合退除役官兵的創業需求。退除役官兵如欲申請或辦理創業諮詢服務,請電洽082-332062 轉就業站,就業服務人員將竭誠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