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處與臻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金門分公司辦理「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 發布日期:109-04-22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簽署合作備忘錄照片

簽署合作備忘錄照片

新冠疫情當下,就業環境惡化,金門榮服處仍持續開拓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於本(22)日上午與臻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金門分公司辦理「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由呂媽定處長與該公司金門地區黃美羨處長共同簽署,副處長劉信義與該公司重要幹部何永城在一旁觀禮,期望藉由雙方合作機制、增加彼此交流互動,提供優質職缺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協助渠等穩定就業,共創三贏局面。 
黃處長表示,臻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金門分公司自103年設立,目前金門分公司員工一百多人,營業項目包括:清潔維護、清潔器材、病媒防治、加盟連鎖、人力派遣及物業管理等。而退除役官兵具有忠誠負責、刻苦耐勞、認真做事的特質與領導管理專長,非常適合公司人才需求,目前公司已進用多位退除役官兵,工作態度認真,普獲肯定,很榮幸能與榮服處建立合作關係,更歡迎退除役官兵加入本公司的營運團隊。 
呂媽定處長指出,榮服處主動連結地區優質企業廠商提供就(轉)業機會,協助開創職涯第二春。藉由本次簽署儀式,特別向黃處長表達提供優質職缺進用退除役官兵,致上誠摯的感謝。呂處長並說明輔導會為鼓勵及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凡符合資格者核發就業穩定津貼1年,歡迎符合資格退除役官兵提出申請。 
呂處長同時也強調,輔導會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每年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以獎勵企業協助退役袍澤就業,最高獎金40萬元,歡迎企業廠商與學校踴躍參加評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