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米克拉颱風前夕服務處人員親訪特較需照顧榮民提醒其防颱

  • 發布日期:109-08-10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呂處長主持米克拉防颱整備會議向同仁提示工作重點

呂處長主持米克拉防颱整備會議向同仁提示工作重點

      今日氣象局同時發佈「米克拉」颱風海上及陸上警報,有鑑於颱風預測路徑直撲金門地區而來,呂處長除於上午集合同仁召開防颱整備會議外,更要求各社區服務組長親至轄內居住低漥地區榮民(眷)家中,了解防颱整備狀況,必要時實施預防性勸離,避免憾事發生。

     呂處長表示:此次颱風預測路徑與歷年造成金門地區重大災情的幾次風災路徑雷同,有鑑於之前風災對金門地區造成的重大影響,要求全體同仁莫要等閒視之,應儘早依輔導會通知各項指導完成相關整備,以期將災損降至最低。

      社區服務組長與本處榮欣志工也在防颱整備會議後,立即動身至服務區內居住於低漥地區榮民(眷)及特、較需照顧榮民家中逐戶訪視,除將「米克拉」風災資訊告知榮民(眷)外,亦協助檢視各項防颱工作,提醒風災期間應留在家中避免出門,以維自身生命財產安全,另也對危險因子較高之榮民(眷)事先勸離,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渡過此次風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