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處參與華山基金會金湖愛心天使站6週年「包進幸福」感恩茶會

  • 發布日期:109-09-1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製作蝶谷巴特布提包DIY

製作蝶谷巴特布提包DIY

華山基金會舉辦金湖站建站6週年「包進幸福」感恩茶會,計有地區榮民、長輩約40餘人參與感恩茶會。

華山基金會金湖愛心天使站於103年成立,服務榮民長輩近百餘位,是在金湖鎮塔后142號「塔后社區發展協會」舉辦「蝶谷巴特布提包DIY」及感恩茶會,金門榮服處由-許加聲社工員代表參加,特別代表處長向華山基金會金湖愛心天使站及參與茶會榮民長輩們獻上祝福,由衷感謝華山基金會的付出,讓地區榮民、長輩們受到更良好的照顧。

金湖愛心天使站站長張世瑾形容,華山金湖站6週年了,雖然到金門只有3年時間,基金會並非財團亦非政府機構,經費取得不易,均須靠各界善心人士點、滴捐獻,照顧協助地區長輩,完全是義務服務性質,決不向長者收取分毫,在此期間非常感謝各界支持以及志工伙伴默默的付出,最大的希望和目的即是在服務中帶給長輩們「快樂」,更鼓勵長輩們多走出來參與各項公益活動。

在簡單隆重的開場儀式後,緊接著長輩在志工以及貴賓陪同下展開重頭戲「蝶谷巴特布提包DIY」活動,最後與金湖天使愛心站全體人員進行大合照,活動也在一片歡笑聲中順利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