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拜會軍人之友社金門連絡組共推光輝10月榮民住宿優惠

  • 發布日期:109-10-1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呂處長與金門聯絡組陳偉棠組長合影

呂處長與金門聯絡組陳偉棠組長合影

金門榮服處呂媽定處長今(16)日拜會軍人之友社金門連絡組,除了解該社相關服務項目外,也一同宣傳軍人之友社本月份對榮民相關住宿優惠活動,並藉此向退役袍澤致上崇高敬意。

    聯絡組長陳偉棠先生表示軍人之友社主要服務對象為三軍現役官兵,舉凡新兵訪視、敬軍勞軍、國軍官兵及眷(徵)屬服務、國軍團體保險等均屬其常態性業務,近年來在與地區商家簽定現役軍人優惠時,同時也主動納入榮民,例如93軍人節部分購物優惠活動對象便有榮民,希望能將優惠對象擴大到退除役官兵,讓大家一同受惠。

    該聯絡組目前於金城總兵署旁設有招待所,備有八間客房環境清幽住宿房價低廉並位在鎮中心,附近緊鄰後浦老街、金城車站購物逛街都非常便利,本月份31日為榮民節亦配合推出榮民住宿優惠活動,在目前外島旅遊盛行下不啻是另一種選擇,該招待所亦推出臺灣Pay支付活動,想了解相關優惠除可逕自軍友社網站查詢外,也可以致電(082)321110詢問。

    呂處長除感謝軍人之友社平時幫退除役官兵爭取各項優惠外,也歡迎退除役官兵假日可到金門走走,接受該社招待感受一下戰地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