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屏東榮家~110年COVID-19疫苗開打囉

  • 發布日期:110-05-07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完成疫苗施打大合照

完成疫苗施打大合照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嚴峻,經專家評估接種COVID-19疫苗於預防新冠肺炎感染、感染後重症、住院及死亡之臨床效益,仍大於接種後發生不良反應之風險,接種疫苗能有效降低感染機率及感染後重症、住院及死亡的風險。

    為儘速建立社區群體免疫力,降低疫情傳播機會, 5月7日由屏東縣內埔衛生所醫療團隊到本家為住民、工作人員施打COVID-19疫苗。

    施打當日由家主任帶領率先注射疫苗,鼓勵接種疫苗以維護健康,醫師現場親自評估住民、照護人員、工作人員體況,有問題者經由醫師解釋說明後,由護理師協助注射疫苗並提供衛教服務。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看到盡頭,施打疫苗除了是保護自己,也是提升群體免疫力的方法,也可以大幅降低新冠肺炎的傳播,讓大家安心生活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