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4月1日珍愛生命與壓力調適-活出不設限的人生~高榮屏東分院護理師蒞屏東榮家健康促進

  • 發布日期:111-04-08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圖1屏東分院護理師蒞家辦理『珍愛生命與壓力調適』課程

圖1屏東分院護理師蒞家辦理『珍愛生命與壓力調適』課程

4月1日上午高榮屏東分院護理師詹胥玉霦蒞臨屏東榮家衛生講座,主題「珍愛生命與壓力調適」。各堂護理師、照服員、住民等,共計96人與會。

另外由影片欣賞《原來生命是可以活得這樣精彩 力克·胡哲》力克•胡哲一出生就沒有四肢,憑藉信心及希望,他的人生到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他的故事激勵全球人們,活出不設限的人生。

講師以紓壓小短片:釋放自己的情緒-大叫;學習跟自己說話-我是最好的傾聽者; 想法轉個彎-改變想法;深呼吸;寫日記認識自己;逆向思考-正向思考鼓勵,等紓壓方式,也傳達了不管什麼方法,只要感到壓力釋放就是好方法。

家主任王少谷表示期望藉由此課程學習檢視自我情緒管理,期勉榮家員工自己要有快樂的情緒,才能將快樂氛圍感染住民,提供優質的服務照顧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