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北榮身障重建中心輔具巡迴檢修~輔具使用更舒適安全!

  • 發布日期:113-03-05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6

6


臺北榮總身障中心團隊(物理治療師及輔具維修工程師)於113年3月4日至桃園榮家進行生活輔具及行動輔具(輪椅、沐浴椅、助行器及手杖等)檢測及維修服務,改善損壞的輔具並維持良好功能,長輩行走移動不卡卡。
當日團隊準備多種輔具零件(大輪、前小輪、扶手、座墊、大輪軸及腳踏板等),細心修復與保養,讓榮民長輩有個適用及耐用的輔具;服務期間還貼心詢問每位長輩的身體狀況、輔具使用習慣,長輩們表示,有定期檢測維修活動很棒,不用再辛苦拿輔具到台北,就可以維修到好,真的很方便。
感謝臺北榮總身障中心提供專業的輔具服務窗口,不因輔具損壞而影響生活品質,減輕身障長輩往返醫院或檢修站奔波之苦,落實可近性及可用性輔具資源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