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家喜洋洋~三位長者同慶百歲

  • 發布日期:111-01-17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社會局劉思遠副局長、八德區邱瑞朝區長、大信里王沛靜里長與張其郎長輩合影

社會局劉思遠副局長、八德區邱瑞朝區長、大信里王沛靜里長與張其郎長輩合影

    桃園榮家今(29)日同時為張其郎、張澤民、高大新三位長者慶祝百歲壽辰,特別安排溫馨熱鬧的祝壽活動,並由榮家主任陳平代表總統蔡英文致贈祝壽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準備的壽桃金飾,副主任白恩惠代表行政院長蘇貞昌致贈祝賀壽屏,祝福三位長輩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三位長輩分別於10月28日、10月30日、11月3日誕生,桃園榮家特別選在29日榮民節慶祝大會當日,邀請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劉思遠副局長、八德區邱瑞朝區長及八德區大信里王沛靜里長,在榮家新開幕的時光.逆齡咖啡館為長輩賀壽。除了準備壽桃、壽麵、百歲大蛋糕及點心供長輩享用外,更利用家區現有花材製作頭飾為長輩配戴,增添歡樂氣氛。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會長張騰龍也準備了重陽敬老祝壽金,由榮家主任陳平、副主任白恩惠代表轉贈予百歲人瑞及勞苦功高的榮民長輩。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每年重陽節前後均會到各榮家探望長輩,今年雖受疫情影響無法親臨榮家,但對長輩關愛之情仍不間斷。

    榮家主任陳平表示,今年在咖啡館舉辦慶生會別具意義,除了咖啡象徵榮民百經粹煉的精神外,時光.逆齡咖啡館也彰顯榮家想用咖啡香改變長照機構照顧老人的刻板印象,藉由休閒愜意的咖啡意象,賦予長輩時髦創新的榮家生活體驗,讓暮年生活充滿活力與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