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家向學武歡慶百歲 住民齊聚同賀

  • 發布日期:111-06-01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代總統致贈壽屏

家主任代總統致贈壽屏

桃園榮家博愛堂榮民向學武今(1)日歡度百歲壽辰,榮家在做好充足的防疫措施下,準備了壽桃、壽麵、壽蛋及大蛋糕,安排溫馨而隆重的祝壽活動,由主任陳平率一級主管及照顧團隊為向伯伯齊聲賀壽。主任陳平代表總統蔡英文致贈祝壽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準備的金壽桃項鍊,副主任白恩惠代表行政院長蘇貞昌致贈祝賀壽屏,祝福向伯伯福祿壽喜、身體健康。

榮家主任陳平表示,桃園榮家現有20餘位的百歲人瑞,這是今年第2場百歲賀壽活動,顯示出桃園榮家是福地福人居,勝過廣西長壽村。我們也努力改善各項設施,將榮家打造為一個幸福社區,讓長輩在生活便利、怡然愜意的環境居住,並受到專業溫馨的照顧,安享暮年人生。

向學武伯伯個性敦厚樸實、勤奮刻苦,陸軍上士退伍後,從事送貨的工作,一直工作到80歲才退休;107年因生活需要協助,而入住桃園榮家養護堂迄今。向伯伯秉持著凡事能自己做就不勞煩他人的信念,整體身體狀況及精神維持得非常不錯,雖然部分生活仍需照服員協助與照顧,但經常自行推著輪椅到餐廳吃飯,到交誼廳活動,也經常代表堂隊參加榮家舉辦的各種文康活動,並且均能勝出得名。向伯伯的龍馬精神與生活信念,令人十分佩服,也值得其他長輩學習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