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家慶雙百~普天同慶樂陶陶~

  • 發布日期:108-11-11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5_1081111桃園榮家慶雙百~普天同慶樂陶陶

5_1081111桃園榮家慶雙百~普天同慶樂陶陶

桃園榮家為2位百歲的壽星:「任泮宮」與「潘金有」賀壽!任爺爺是陸軍上尉退伍,官拜上尉的他卻沒有一般軍人會有的嚴肅氣息,他性情溫和、善良。原本在外獨居,在晚輩的勸說下住進榮家安老,最近因為身體微恙入住桃榮長青樓調養。潘金有伯伯民國45年因病傷退伍。入住榮家後養生有成,身體依舊健朗、笑口常開,樂於參加各種活動,將自己的老年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充分印證了古諺「人生七十才開始」~
本家不忘為壽星們準備精緻的大蛋糕、壽桃、壽麵等,與在場一同祝賀的榮民伯伯與嘉賓們一起享用。八德社區大學更加碼贈送兩位伯伯各1,200元的紅包,也準備了精彩的表演節目為伯伯慶生,祝福伯伯長命百歲。也感謝六軍團的副指揮官盧守謙上校致贈溫暖的圍巾跟頭套。兩位伯伯對榮家及輔導會的照顧都心懷感謝,也感謝本家毛惠民主任的溫暖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