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7月份團體衛教活動-流行性感冒及呼吸道咳嗽禮儀

  • 發布日期:109-07-07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住民示範情形

住民示範情形

桃園榮家於7月7日上午9時舉辦團體衛教活動,主題「流行性感冒及呼吸道咳嗽禮儀」,由保健組孫靜惠護理師,為住民講解流行性感冒相關知識及呼吸道咳嗽禮儀。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然而武漢肺炎、流行性感冒與一般感冒的致病原雖然不同,但相同的是藉由飛沫與接觸傳播而造成感染,由此可見戴口罩及手部衛生的重要性。

樂活防疫、健康生活,防疫新生活運動:1.養成戴口罩習慣2.用肥皂勤洗手3.保持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4.避開人群擁擠時段5.體溫監測6.注意餐桌禮儀。並示範如何正確戴口罩及正確洗手步驟,期盼藉由深入淺出的方式傳遞知識能有效阻斷傳染病發生。

課程採取輕鬆活潑的互動方式,讓住民回覆示教,並贈予精美小禮物,於歡笑聲中汲取知識,盼能落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