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關懷小丑協會傳播歡笑 現代老萊子逗樂彰化榮家長輩

  • 發布日期:113-03-05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大合照

大合照

關懷小丑協會5日在莊秀美領隊下來到彰化榮家演出,活動邀請彰化溪州鄉成功社區廖秀茹理事長所帶領的舞蹈團隊揭開序幕,接著由協會樂齡志工帶來好玩又有趣的氣球健康操,炒熱現場氣氛,最後藉由遊戲及歡樂魔術秀拉近距離,讓長輩歡笑不斷,度過愉悅時光。

負責彰化縣地區的領隊莊秀美表示,關懷小丑協會由樂齡長輩組成,成員多已花甲之年,平時會戴上純真可愛的小丑口罩,用氣球、魔術、音樂、律動、遊戲等互動方式到各安養機構進行義演,期許用小丑「自娛娛人」的精神,散播歡樂宅配愛。

長輩們在輕快的《小草》歌曲及小丑帶領下,揮舞著手中的造型氣球賣力律動,還在《素蘭小姐要出嫁》的音樂中與成員搭肩跳舞,充分展現活力。李大哥看見小丑們與自己年齡相當,卻能穿上戲服來逗弄大家,活力十足的樣子覺得很欽佩,也值得學習。

而在魔術秀部分,王奶奶對於打結的繩子剪斷繩結依然完好無缺;還有三條不同長短的繩子,打結後再拆開竟然變成一樣長度;以及八仙過海錢幣表演,魔術師本來兩手各握有4枚錢幣,隨著兩手開合,最後右手錢幣全部跑到左手去了,覺得嘖嘖稱奇,也開了眼界。

此外成員還帶來《純情青春夢》、《心在故鄉》等經典懷舊老歌,表演一個接著一個,且一個比一個精彩,場面嗨翻完全無冷場。最後分送乖乖公司贈送海鮮米乖乖給在場人員,長輩們覺得歡樂時光過的特別快,且能開懷大笑、心情真的很美麗。

家主任史浩誠感謝關懷小丑協會的銀髮志工團,燃燒自己、帶來溫暖,今日用心及逗趣的一小時演出看似短暫,卻讓長輩擁有最真實互動的美好時光,期待日後再相會,讓更多長輩一起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