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公告標售本家奉准報廢之財產及物品一批,請踴躍參加投標。

  • 發布日期:112-11-17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白河榮譽國民之家112年度財物報廢品變賣清冊_page-0001

白河榮譽國民之家112年度財物報廢品變賣清冊_page-0001

一、法令依據:依國有公用財產管理手冊第66點第1項第1款、物品管理手冊第32點第1款等相關規定辦理。
二、投標廠商資格:向政府機關登記有案之資源回收或廢棄物處理廠商(營業項目須有資源回收或廢棄物清理/處理)自然人、法人。應檢附文件如下:
    (一)納稅證明文件影本(為營業稅繳款書收據聯或主管稽徵機關核章之最近一期營業人銷售額與稅額申報書收執聯。廠商不及提出最近一期證明者,得以前一期之納稅證明代之),免稅者請出示免稅證明。
    (二)公司相關證明文件或應回收廢棄物回收業登記證(影本可)。

三、投標方式:有意投標者,請於公告日起至112年11月30日止,在辦公時間內(下午5時止),得向本家洽詢,並上網列印投標單及標售底價清單。投標人應將填妥之投標單妥予密封,以郵遞或親自送達方式投標。逾期寄達者,不予受理。
四、開標日期及地點:112年12月1日(星期五)上午9時30分,在本家(台南市白河區仙草里仙草63 號) 會議室開標,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停止上班,則順延至恢復上班之第1個工作天上午9時30分。
五、本批標售之標的物品、數量如附件報廢清單,標售底價新台幣29,430元整,招標方式採最高價者得標。

六、本批標的物,有意願參與投標之廠商得於截止時間前(11月20日至11月30日上班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洽本家承辦人陳先生或謝小姐(電話:06-6852380分機260)安排勘視。
七、投標人得標後應繳之全部價款,應在112年12月7日前(截止之次日起七日內)繳清總價款。
八、買受廠商繳清總價款後14日內(須在上班時間內施作)自標的物所在地依現狀物點交處理搬運清理完畢為原則,清運費用由買受廠商自行負擔。
九、本次標的物係報廢品,以現況交付,買受廠商無物之瑕疵請求權,並由買受廠商自行載運。報廢品領迄後,無殘值報廢品買受廠商應免費清運處理。

十、本公告刊登事項如有錯誤或漏未記載,以「各機關奉准報廢財產之變賣及估價作業程序規定」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