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10.07鳳之韻新住民旗袍關懷協會活動

  • 發布日期:112-02-06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007-1

1007-1

鳳之韻旗袍秀展光茫,白河榮家迎接光輝十月

雙十國慶前夕,台南市鳳之韻新住民旗袍關懷協會特別於今(7)日率團至白河榮家以獨創之旗袍秀,舞蹈及歌唱,娛樂榮民長輩歡慶佳節。

台南市鳳之韻新住民旗袍協會於107年成立,為南台灣首創之旗袍文化表演團體,為了宏揚中華國服之美,培養更優雅高貴的氣質,提供姐妹們展示之舞台。葉貞芬理事長率領旗袍美女們表演《旗袍美人》、《橋邊姑娘》、《心花開》等多首古典旗袍舞蹈,配合音樂節拍,美女志工們優雅舞姿盡顯旗袍文化之美,旗袍展現女性體態美,使榮家長輩們對旗袍文化,發思古之悠情。葉理事長表示,感謝榮民同袍們犧牲奉獻、保家衛國的精神,能略盡綿薄之力與大家共同慶祝光輝十月,實感欣慰,也敬祝各位長輩平安、健康、快樂。

白河榮家主任呂德義表示,感謝鳳之韻新住民旗袍關懷協會對本家住民的用心與關懷,讓長輩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除了展現精彩的舞蹈表演外,多樣旗袍色彩繽紛,每一種樣式帶給人們的視覺感受都不同,讓長輩欣賞到中華傳統文化之美,度過一個難忘的國慶佳節,也期待下次再度蒞臨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