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農場享食關懷,白河榮家住民同歡(112.10.20)

  • 發布日期:112-11-09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020-3

1020-3

白河榮家為落實輔導會社會化政策,日前特別邀請彰化農場蒞家推廣農特產品,在專業人員解說下,住民長輩對各式農特產品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也更重視營養健康及產品品質,活動讓爺爺奶奶收穫滿滿。

    彰化農場假榮家視聽中心旁展售優質農特產品,此次配合公益團體歌唱表演設攤,讓長輩欣賞歌唱表演前後,亦可自在認識農特產品,由於事先宣導週知,且難得有此機會,住民長輩相約前來仔細探索各項農產品,如肉乾、肉鬆、薑黃粉、香蒜花生等懷舊與特殊產品,猶如逛市集活動般,攤位前熱鬧不已。

    白河榮家副主任洪富珍表示,為落實社會化政策,促進住民社會參與,持續開放榮家環境與資源共享,並積極鏈結社會資源,以提供住民更多元生活服務,營造溫馨祥和尊嚴頤養友善環境。